噔噔噔噔噔噔噔

存一些自己的东西

没有CP,就是刀子

"苏哥哥,去哪了?"飞流记不清自己跟蔺晨问了多少遍这句话了。

飞流记得自己有两次没保护好苏哥哥,一次是在水牛家的校场,戚猛那把刀飞向苏哥哥的时候,他尽了全力去追那把刀,可还是追不上,差一点,就差一点他就能拦住那把刀,可他只能眼看着那把刀飞了过去,向他的苏哥哥飞了过去……他记得自己当时很害怕很害怕,从来没有感受过的那种害怕……那把刀从苏哥哥的耳边擦了过去,飞流想,要把轻功练的更快一些才行。
还有一次,他出去玩了一会儿,回来就看不见苏哥哥了,接下来好几天都不见苏哥哥,苏宅所有的人都不告诉他苏哥哥去了哪里,他一个人在金陵城里到处找,去了所有苏哥哥以前带他去过的地方,都没找着。他很生气,他回到苏宅,掐住黎纲的脖子,问他苏哥哥到底去了哪里,掐的黎纲快要断气的时候,蒙大叔来了,对他们说了句,可以去救人了,于是他们带他去了悬镜司。救出苏哥哥后,苏哥哥睡了好几天,苏宅的所有人都很害怕,飞流也很害怕,飞流想,以后不会自己出去玩了。

这次苏哥哥又不见了,飞流记得这次自己把苏哥哥保护的很好,所有飞向苏哥哥的武器他都挡住了,也一直陪在苏哥哥身边,没有离开过,可是这次,苏哥哥又不见了。
飞流记得那天晚上,苏哥哥陪他吃了好多好吃的,后来苏哥哥说他困了,要睡觉了,飞流就让苏哥哥睡觉了,他抱着枕头趴在苏哥哥的床沿,守着他。可是飞流后来醒来的时候,苏哥哥就不见了,而他却躺在了琅琊山的小床上。

"苏哥哥,去哪了?"飞流醒来后就一直追着蔺晨问,可是蔺晨不告诉他,他去问别人,别人都说不知道。他自己回了廊州,黎纲甄平也不告诉他。
他后来又去了金陵,他去找蒙大叔,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去救苏哥哥,蒙大叔说这次救不了了。
他又回到琅琊山,他知道,蔺晨哥哥可以救,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只要有蔺晨哥哥,就一定能救。只要告诉他苏哥哥去哪了,他就一定能把他带回来,带回来给蔺晨哥哥救。

"苏哥哥,去哪了?"

评论(20)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