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噔噔

存一些自己的东西

琅琊榜小段子

梅长苏跟靖王相认后,俩人在屋子里聊天,苏【你看着跟十几年前也没多大差别】靖【怎么会!这些年一直在外面打仗,变壮了很多好不好!】苏【来让我感受感受】说着话就伸手上去摸靖王有没有胸肌,【真平】,靖王刚要开口反驳,甄平突然推门进来【宗主叫我?】


【晏大夫!晏大夫!】萧景琰在梅长苏房里大喊,【怎么了?怎么了?】一群人闻声赶过来,晏大夫看到梅长苏呼吸困难,满身通红,大怒【谁给他的食物里放榛子了!】黎纲满脸疑惑【宗主对榛子过敏,榛子相关的东西就没进过苏宅啊】萧景琰满脸通红【我,我,我刚才过来前在府里吃了一块榛子酥……】


【苏哥哥】【哎!】【苏哥哥】【嗯!】【苏哥哥】【嗯?】【苏哥哥】【噢!】【苏哥哥】【哦。】【不像!都不像!】飞流生气地起身走了,留下蔺晨一个人在房间里。蔺晨低着头,右手捏着一根玉簪,无意识地转动着。沉默了半晌,【是啊,不像,怎么都学不像。】像是在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谁说着话。


蔺晨看见飞流抱了一大堆棉衣毛毯往外走,【飞流!你去哪儿?】【出去!】飞流脚下没停,已经走出大门,蔺晨赶紧追上去,【你抱着这一堆东西做什么?】【烧!】【烧?你烧这些东西做什么?】【送寒衣!】蔺晨一愣,才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是啊,十月一,送寒衣。】

评论(14)

热度(1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