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噔噔

存一些自己的东西

盾冬小段子

【吧唧!】【你认错人了】【你以为留个大胡子就能骗过我吗!你化成灰我都能认出来!】【灰?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黑化肥发灰会挥发】【天王盖地虎】【小鸡炖蘑菇】 【脸红什么?】【精神焕发】【怎么又黄了?】【防冷涂的蜡】【史蒂夫同志,真的是你!】【吧唧同志!我终于找到你了!】


【史蒂夫喜欢喝40℃的牛奶,史蒂夫喜欢有点焦的面包,史蒂夫喜欢五分熟的牛排,史蒂夫喜欢穿深色的夹克,史蒂夫……】【吧唧你在写啥呢?】【嗯?】吧唧扭头看到站在身后的史蒂夫,【我在重新了解你】,史蒂夫弯腰看了看吧唧记的东西,拿过吧唧手里的笔,在最后加了一句【史蒂夫喜欢任何样子的吧唧】


【吧唧你以前喜欢喝橙汁】【我现在喜欢喝牛奶】【吧唧你以前喜欢喝威士忌】【我现在喜欢喝伏特加】【吧唧你以前喜欢看动画片】【我现在喜欢看动作片】【吧唧你以前短头发精神】【我现在的长头发也挺好的】【吧唧你以前喜欢热闹】【我现在喜欢清净】【吧唧你以前喜欢我】【我现在也喜欢】


【所以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又叫吧唧】【是的】【吧唧是你对我的专用称呼吗?】【不…】大盾忽然心生妙计改口道【是的!】【哦,那,我对你有没有特殊称呼?】【有啊,达令啊哈尼啊卖辣舞啊……】大盾还没说完吧唧扭头就走,【哎哎哎你要去哪】【回九头蛇】【为什么?】【并不想做回原来的吧唧】


【吧唧,今天是中元节,以前以为你死了,每年这时候我都烧你喜欢的东西给你】【我在九头蛇的时候有一年中元节醒来过】【醒来过?!你是感应到了我对你的思念吗?(此处大盾喜极而泣脸)】【这倒没有,以前,你还冻着的时候,九头蛇混进了一个你的迷弟,那年中元节他把我从冰室偷出来打算烧给你来着】


【现在想想,以前以为再也见不到的那些心酸往事,重逢后忽然都变成了可以拿来讲的趣事。又与你并肩作战的感觉真好,Buck】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