噔噔噔噔噔噔噔

存一些自己的东西

萧景琰版《我为什么不开心》

原梗来自【https://shils.lofter.com/post/1d723a7d_9b17257】
感谢姑娘写了这么萌的梗,感谢姑娘允许我用这个梗。

【1】


今天是小殊生祭,我想小殊了


今天是小殊死祭,我想小殊了


今天是我三十岁生辰,我想小殊了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是我想小殊了


今天去宫里看庭生,碰到一个叫苏哲的人,对庭生问东问西的,他想干什么?
说起庭生,我想祁王兄了。
小殊,我也想了。


那个叫苏哲的人为了让我上位竟然设计陷害霓凰郡主,简直过分,我要去骂他一顿!血战沙场的将士绝不允许他利用!
血战沙场的将士……
我想小殊了。


今天那个苏先生来王府拜访,这人身体真差,怕冷的不行,而且稍微坐一会儿腿还麻,这么差的身体还来京城争权夺利,也是拼。
哦,他腿麻起来活动的时候差点摸到小殊的弓,好险,幸亏被我及时制止,小殊最不喜欢陌生人碰他东西了。
说到小殊,今天也想小殊了。
但今天不高兴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想小殊了,是戚猛,这个小炮子冲撞了苏先生,害我被苏先生损了一顿,大庭广众的,我好歹是他选定的主君不是,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
别人家谋士也都敢这么跟自己主君说话吗?


今天去找那个苏先生,他说话的时候手指搓啊搓搓啊搓的……
我想小殊了。


今天被霓凰郡主骂了一顿,因为我怀疑私炮坊爆炸是苏先生给誉王出的主意……
我就怀疑一下怎么了?那苏先生整天跟我说自己阴险歹毒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啊,我怀疑他不是很正常吗?霓凰郡主为什么那么生气?还"尤其是他",为什么尤其是我?
我就怀疑一下怎么了?

【2】


太子为了争禁军的权,大年夜杀了七个无辜之人。
誉王为了搞倒太子,炸掉私炮坊,无辜百姓死伤无数。
祁王兄在就好了……
小殊……

十一
今天是元宵节,已经十二年没出门看过花灯了。
哦,已经是新年了,第十三年了。

十二
苏先生跟我说他要翻修苏宅。
我说这种事不用跟我报备吧。
苏先生跟我说靖王府跟苏宅其实是隔壁。
Excuse me?
苏先生跟我说要在苏宅跟靖王府之间建个密道。
我了个……

十三
最近一直跟战英窝在书房里跟进密道工程进度,未免泄密,严禁其他人等靠近书房。
然后,最近靖王府的人看我们俩的眼神都怪怪的。

十四
南楚要嫁一位公主过来。
母妃说很有可能选中我。

十五
苏先生连太常里都有人。
他为什么选我?
他为什么那么关心庭生?
他只是仰慕祁王兄?
总觉得他跟我没说实话。

十六
蒙挚发现了密道。
靠!

十七
诶?那宅子是蒙挚介绍给苏先生的。
难道他一早就知道我们俩的事儿?
他发现密道的事是苏先生教给他的吧?
他看起来很信任苏先生的样子。
为什么?

十八
苏先生去参加景睿生日宴,到现在还没回来。

【3】

十九
景睿的事,苏先生看起来很内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宽慰他。
苏先生所谓的自己"铁石心肠"也就是嘴上说说而已吧。

二十
我觉得蒙挚好像跟苏先生更亲近些?

二十一
今天听谢玉说出了赤焰一案起因的真相,知道了祁王兄、林帅还有小殊是如何被陷害,我要气死了,我要气死了,我一定要为他们平冤!
气死我了!
气死我了!
我一定要翻案!
我一定要为他们雪冤!
不行太难过了,我先去找母妃哭一哭。

二十二
太奶奶去找小殊了。

二十三
苏先生谈粮草供应时的语气神态动作……
我想小殊了。

二十四
父皇要把巡防营交给我。
我没来得及跟苏先生商量就接下来了。
不知道苏先生会不会怪我冒进?

二十五
我在密道居然见到了蒙挚!
他果然跟苏先生关系更好些吧?

二十六
我跟苏先生借《翔地记》的时候他为什么犹豫了一下?
我看起来是不爱惜书的人吗?
我看起来很粗鲁吗?
还是怕我借了不还?
我看起来很霸道吗?

二十七
苏先生给父皇准备了一把好弓做寿礼。
苏先生说我没钱打听父皇的喜好,所以就送个自己喜欢的东西给父皇最合适。
话虽这么说……
唉我确实挺穷的……
平时想感念苏先生匡扶之恩给他送点礼都找不到拿的出手的东西……
那把寿礼弓也是苏先生出的钱……
我怎么这么穷……

【4】

二十八
母妃怪怪的,这几天老跟我打听苏先生。
那本《翔地记》她看了两遍了还不还我,不会不还我了吧?我又不好意思开口要……
再不还苏先生要以为我这个人有借无还了。

二十九
霓凰郡主个大嘴巴!到处跟人说我叫水牛。

三十
别闹了,蒙挚那么烂的演技我能看不出来他是在帮苏先生要《翔地记》?
完了,人家都主动开口要了,这下子真的认为我是个有借无还的人了!
话说回来,这样看来,蒙挚确实跟苏先生比较亲啊!

三十一
今天进宫跟母妃要书,她拿着书好舍不得给我的样子……
后来又叮嘱我要善待苏先生,还握着我的手跟我说苏先生很好……
看《翔地记》能看出苏先生人很好?
还特意做了糕点让我捎给苏先生……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剧情?

三十二
《翔地记》里有什么?

三十三
《翔地记》里有什么?

三十四
谁他妈能告诉我这本书到底有什么古怪?!

三十五
卧槽蒙挚居然跑去问我母妃有没有看完《翔地记》!当然没有这么直白……但是表达的就是这么个意思!
母妃问我为什么还不把书还给苏先生……

三十六
把书给蒙挚了,什么都没研究出来……

【5】

三十七
今天跟誉王争赈灾之事,输了。
因为我穷。

三十八
苏先生生病了,我要不是有事来找他我都不知道,唉。

三十九
我好像每次都是有事才找苏先生?

四十
出来赈灾有段日子了,有点想念京中之人……

四十一
每次在外面都会想念母妃的点心。
说起来,母妃好像好久没给我做榛子酥了?

四十二
今天是太奶奶的冥诞,他们,团聚了吧。

四十三
今年冬天可真冷。
苏先生好像冬天特别容易生病,最近这么冷,不知道有没有又生病?

四十四
最近右眼老是跳,总觉得莫名地心慌。

四十五
本来打算今天赶回金陵的……
唉,其他人估计很奇怪又没什么事我干嘛回程那么赶……
算了,大家都挺累的,先去驿站休息吧。

【6】

四十六
法克!悬镜司抓了卫峥!

四十七
战英刚才要跟我说的就是这个吧?我要赶紧回去找苏先生,他一定能救卫峥!
小殊的副将,一定要救!
小殊……
小殊!
小殊说不定也活着!
母妃你在说什么我实在听不进去啊我能不能先回去?

四十八
法克!果然所有谋士都是一样的!
我是为什么会觉得他不一样!

四十九
别拉铃了!我是不会见你的!

五十
算了去见见,看他能有什么解释?

五十一
法克!果然天下谋士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
刚才砍铃铛的时候幸好余光看到战英有带佩剑,差点伸手去扯……
要是一下子没扯断多破坏严肃气氛……

五十二
战英好烦,每隔五分钟就过来跟我说一次苏先生还在外面站着。
我他妈站窗口看着呢好吗!

五十三
他不是怕冷吗?

五十四
我是不会出去的!

五十五
蒙挚来了!
算了,我出去只是怕他冻死在我靖王府。

五十六
哼!我当然不相信你会真心救卫峥!
你们这种谋士以利为先,现在敷衍我去救卫峥只是怕自己这么久的心血白费了而已。
救卫峥,有百害而无一利,你会真心去救?

五十七
竟然骂我没脑子!
竟然骂我没脑子!
竟然骂我没脑子!

五十八
别人家谋士都是这么跟自己主君说话的吗?

【7】

五十九
我刚才锤柱子的动作好像有点娘?
Shit…
本来是要使劲砸一下的,抬起拳头时忽然想到万一砸坏了……得花钱修……毕竟我穷……
但是拳头已经抬起来了……就收了点儿劲儿……
日哦。

六十
人在智商下,不得不低头。
先听听他打算怎么救卫峥。

六十一
后面的那个甄平,对,打伞的那个,你在给鬼打伞啊!

六十二
啊咧?城门口劫囚竟然是江左盟干的?
Oh,this is awkward…
This is really awkward…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等等,我刚才好像很帅气地砍了铃铛?
完了,还得挂回去……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六十三
又朝我翻白眼……
虽然那句"为什么不通知战英相助呢"是为了缓解尴尬没过脑子说出来的……
但是!为什么我这个谋士脾气这么大!三天两头呛我!翻我白眼儿!刚才居然还在我靖王府大院儿当着那么多人骂我没脑子!
别人家谋士都这样吗?

六十四
我去……怎么又生气了?
我只是就事论事,你确实是谋士啊!
你出面劝夏冬就是不合适啊!
你不是整天以追名逐利的谋士自居吗?
我到底哪里说错了?
我们家谋士脾气怎么这么大!
动不动给主君甩脸子!
别人家谋士都这样吗!

六十五
他为什么要谢我?

六十六
蒙挚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岔开话题?
他到底为什么要谢我?

六十七
算了,他今天脾气好大,估计是冻坏了,再追着问一会儿又炸毛了,我顺着话题提提庭生吧,活跃一下气氛……

六十八
说庭生把你当老师也要怼我……
你自己以前不还说要给庭生当老师吗?
好吧,他还在生气,我还是闭嘴吧……

【8】

六十九
我问苏先生需不需要安排太行大盗来靖王府偷点东西?
苏先生还没开口,蒙挚问我靖王府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妈蛋。

七十
没办法去偷偷把铃铛挂上啊!
每次摸到书房门口战英就总能!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问我是不是要去挂铃铛……

七十一
最近过年比较闲……
虽然看起来要抓太行大盗好像很忙的样子
这个嘛~

总之就是不忙啦
于是我好好理了一下蒙挚跟我还有他跟苏先生的关系……
我觉得,他确实是跟苏先生比较亲近啊!
我生苏先生气的时候他一直在帮苏先生说话,但是!苏先生生我气的时候!他一句话也没帮我说啊!
密道肯定是苏先生告诉他的!
……吧?

七十二
明天就是初五了,紧张地睡不着觉。

七十三
焦躁,焦躁,焦躁,什么忙都帮不上,好焦躁。

七十四
父皇刚才踢了我一脚。

七十五
我刚才倒地的动作看起来是不是像碰瓷?
Shit!

七十六
靠!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就好了!为什么要找苏先生!

七十七
靠!
苏先生当时说的那句"还有……"是指他会受到牵连!

七十八
苏先生那么弱的身体,这么冷的天,晚上在悬镜司熬得住吗?

七十九
悬镜司给苏先生吃什么早饭?

八十
悬镜司给苏先生吃什么午饭?

八十一
悬镜司给苏先生吃什么晚饭?

八十二
又到晚上了……

八十三
纪王爷怎么还不去找父皇!

八十四
第三天了,夏江是不是已经对苏先生用过刑了?
苏先生要是有什么闪失我要把他碎尸万段!

八十五
靠!竟然设计离间我跟苏先生!

八十六
靠!我当时居然信了!
我是猪吗!

八十七
靠!

【9】

八十八
霓凰郡主那件事也是我误会了苏先生了吧?
卫峥那件事,他本来就是要救的,只是不想我参与进去吧?
我真的是猪啊……
赶紧从密道过去给他道个歉。
以后一定要好好待苏先生!

八十九
我是猪吗!
怎么能从密道过去?一点诚意都没有好吗!
正式登门致歉好吗!
不过既然来了,顺便把铃铛挂回去……

九十
今天的雪下的不够大啊!
我要不要少穿点显得更有诚意?

九十一
法克!下马太急在苏宅门口滑了个嘴啃泥!

九十二
法克!夏江给苏先生吃了乌金丸!

九十三
法克!把人折磨成这样了!

九十四
你他妈还想吃饭!

九十五
不给解药把你碎尸万段!
剁成肉馅儿!
做成包子!
喂狗!
不!
喂猪!
不!
喂猪都不配!
把你扔掉!
扔到茅坑去!
没谁会吃你!

九十六
母妃被关在芷萝宫两天,苏先生没救,我都那么生气,而且这件事还是个误会,苏先生并不知道……
而我在明知道苏先生身体那么弱的情况下却让他被悬镜司关了三天,而自己却什么都没做……
到底是谁无情到令人齿寒?
一直以来,苏先生对我有求必应,竭力辅佐,这两年为我做了多少事别人不知道我还不清楚?
可是我怎么对他的?我把他放在什么位置?
因为我对谋士有偏见?这两年的相处难道就看不出他并不是我认为的那种谋士?
因为他自己整天强调自己是个玩弄手腕的谋士?他这样说我就这么认为?我自己不会分辨吗?
我真的是猪啊!
……
以后要用加倍加倍加倍的好来补偿苏先生在我这里受的委屈!
不!谁都休想让他受委屈!

【10】

九十七
苏先生的身体怎么样了?
苏宅的人不让我进门……

九十八
苏先生的身体有没有好转?
苏宅的人还是不让我进门……

九十九
苏先生的病有没有起色?
今天也没有探望到苏先生……

一百
苏先生的身体到底怎么样啊!
苏宅的人为什么一直不让探望啊!
我就进去看一眼!
就看一眼行吗!
我绝对不打扰行吗!

一百零一
今天也没见到苏先生……

一百零二
我要不要从密道过去偷偷看一眼?

一百零三
居然派飞流在密道口堵我……

一百零四
话说苏先生把卫峥藏哪儿了?

一百零四
卫峥被藏在蒙挚家里?
还是穆王府?
好想问当年梅岭的事。
小殊是不是也活着?

一百零五
母妃说就算小殊回来也不是当年的小殊了。
只要小殊能回来,变成什么样又有什么关系!

一百零六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里,我想他活在这世间。

【11】

一百零七
父皇让我多去找苏先生……有事没事都去……有钱没钱也要多送礼……还让我单独去不要带别人……最后还来一句"看来你的事也只有我替你多操心了"
整个过程听起来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一百零八
苏先生居然见了穆青!
苏先生跟穆王府的关系怎么那么好?

一百零九
沈追蔡荃你们俩怎么回事啊?
我不过是用你俩当借口来探望一下苏先生,你俩有完没完!
苏先生身体刚好,让他休息好吗!
怎么这么没眼色!

一百一十
中正定品是礼部的事,关你刑部什么事啊!
沈追赶紧给我抬屁股走人!

一百一十一
什么时候能见卫峥?好想问小殊的事……
可是苏先生没提,我不能催他。

一百一十二
纵然我现在七珠加身荣耀万丈,到底有何意趣有何意趣!

一百一十三
回不来了,小殊真的回不来了。
珍珠,送不出去了。

【12】

一百一十四
父皇让我春猎的时候带上苏先生去给母妃见见,这句话……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一百一十五
什么时候才是重审赤焰案的合适时机?

一百一十六
战英!
我让你勤去问问苏先生坐车难不难受,你也不至于五分钟就去一趟吧!
还让不让苏先生好好休息了!

一百一十七
我在朝野的威望需要到什么高度才能有把握提出重审赤焰案?

一百一十八
战英!
我让你把苏先生的帐蓬围在中间,你怎么能围在正中间呢!
要跟我的帐篷近一点好吗!
怎么这么不会办事!

一百一十九
苏先生说谢玉走的时候给留了一封手书在莅阳姑姑那里,但是谢玉死了才能公开,我要不要派人去把谢玉弄死?

一百二十
戚猛你给我住到营地边儿上去!
说话声音那么大!
吵死苏先生了!

一百二十一
我现在提出重审的话朝廷上有多少人支持我?

一百二十二
战英!
我让你时刻跟紧苏先生时刻保护苏先生不能有一点闪失你怎么跑来打猎了!你把苏先生扔哪了?
到底会不会办事!

一百二十三
誉王在朝廷上还有些威势的,我得再进一步。

一百二十四
战英!
我让你把苏先生的帐子弄暖和些你弄成桑拿房是怎么回事啊!
到底能不能把事办好!

一百二十五
按现在的形势我要短期内再上位实在是不容易。
誉王兄你要不再作个死?

一百二十六
战英!……
战英!……
战英!……
……
我都懒得说你了!

一百二十七
到底还要等多久?

一百二十八
怎么这么多事要操心!

【13】

一百二十九
我妈把我赶出了帐篷……

一百三十
赶我出来的借口那么敷衍,真当我傻啊!

一百三十一
母妃最近到底怎么回事?传说中的更年期?

一百三十二
可是她为什么要留下苏先生?
要不要去偷听?

不要

不要

不要
……

一百三十三
苏先生居然让我自己去问母妃!
我他nia……不,对苏先生不能用脏话,腹诽也不行,我他喵的要能从她那儿得到答案我何必问你!
还有,我家这个谋士真的很……对主君难道不应该知无不言吗!

一百三十四
"你能不问吗?"
你能不问吗……
能不问吗……
不问吗……
问吗……
吗……
母妃你真是……编个谎话骗我都懒得编吗!

一百三十五
母妃说见到苏先生想到一些以前还未进宫之前的往事。
这也没什么啊,为什么要把我赶出去?
母妃说见了面才确认的。
我觉得不是。
我来理理啊:
母妃当时看完翔地记就一直跟我打听苏先生,所以翔地记里苏先生的批注一定有什么只有他们俩能看出来的暗语。
我冤枉苏先生那次,母妃从一开始就没信,这个足以证明母妃那时已经确认苏先生身份了。
加上平日里她对苏先生的关怀备至,还有刚才我带苏先生进帐子之后她的各种奇怪表现……
顺便说一句,给苏先生手上故意泼水的动作还能更明显些吗(ー_ー)!!
掀他袖子找什么?胎记?还是记号?梅花烙?
……
我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不,不可能!

一百三十六
苏先生是母妃亲生的?我是被换进宫的?梅花烙里就是这么演的!
诶不对,苏先生是男的呀,干嘛要换?
母妃觉得宫里不安全,孩子随时会被害,所以换了孩子?寻秦记里就是这么演的!
诶……苏先生跟父皇长得还没我像啊……
难道!
苏先生是我同母异父的兄弟!

【14】

一百三十七
好吧,苏先生年龄比我小,不可能是我同母异父的兄弟……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不能让我知道?

一百三十八
我了个去!誉王真的作了个死!还是个大死!
这事儿跟我没关系啊!我上次就是想了想……

一百三十九
居然拔我腰刀!我的腰刀是谁都能拔来用的吗!只有小殊有这个资格好吗!
不过……我……好像……不太……介意……苏先生……拔……

一百四十
他怎么知道那条小路?这是只有我跟小殊知道的秘密。

一百四十一
小殊个大嘴巴,什么都跟霓凰郡主说……
霓凰郡主个大嘴巴,什么都跟苏先生说……

一百四十二
留下蒙挚照顾苏先生,他行不行啊?
他知不知道苏先生的帐子要保持多少温度?
他知不知道苏先生的帐子要保持多少湿度?
他知不知道苏先生从帐子里出去要加多少衣裳?
他知不知道苏先生吃的米饭要煮多软?
他知不知道苏先生一天要喝多少水?
他会不会一直烦苏先生让他不能好好休息?
……
苏先生要不是不能奔波真想带他一块儿去纪城。

一百四十三
"即使他污蔑我为逆贼,我尚可逃亡。而母亲和你……还有蒙大统领……"
我刚才那句"还有蒙大统领"跟前面的话停顿的时间不长吧?蒙大统领不会看出来我一开始是把他忘了吧?

一百四十四
等我!
这次一定赶得及!

一百四十五
我为什么要说"这次"?

【15】

一百四十六
我现在在朝中的地位很高了吧?
回去可以提赤焰案重审了吧?
对了,突然想起个事儿,夏江的供词里说苏先生是祁王旧人,我以前问过他,他说他只是仰慕祁王而已,可是,夏江的供词里其他话都是真的……
所以,苏先生没跟我说实话?

一百四十七
苏先生应该是有事瞒着我的。
当初他来京城选我做主君,他有自己对天下的抱负,他觉得选我能实现这个抱负,于是他选择做我的谋士扶我上位,这是可以理解的。
等我上位了,感念他匡扶之恩,看重他治世之才,自会对他委以重任,他的理想抱负便可实现,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良禽择木而栖,根本就是合理啊!
他完全可以一开始就跟我以这种君臣方式相处啊!
可是他却为何一直要在我面前强调自己是个为了追名逐利不择手段的阴毒之人?
他知道我讨厌这样的人,却一直强调自己是这样的人,难道他是只想扶我上位,却不想让我看重他?
为什么?
我上位了又不看重他,那他的理想抱负怎么实现?所以……他来京城并不是为了名利吧?
那他有什么目的?
什么只有我可以帮他实现的目的?

一百四十八
我又有一个疯狂的想法!

【16】

一百四十九
那个怪兽会咬人啊!趴那么近是有多大好奇心啊!
差点被咬了知道吗!
是要吓死本王吗!

一百五十
把它带走?
亲自照顾?
这是……要养宠物?
苏先生喜欢凶狠的大型长毛动物啊?
还真没看出来,苏先生这文弱外表下还藏着一颗狂野的心啊!

一百五十一
WTF!那居然是个人!苏先生还给他喝自己的血!
战英你怎么回事!不知道拦啊!苏先生身体已经那么弱了!
去找戚猛!放他一碗血!端过去备着!
不!直接让戚猛在苏先生房外候着,随时需要随时放。

一百五十二
故人之子,他是故人之子,你怕提起往事伤心……
好吧,既然你们都说到这份儿上了……

一百五十三
苏先生进京才两年,有几个我不认识的朋友,很正常。
我不问了!

一百五十四
飞流这孩子怎么回事!私下叫叫也就算了,大院子里扯着嗓子喊什么"水牛"!

一百五十五
Shit!
想把苏先生抱到我屋里……
抱不动!

一百五十六
他刚才说啥?
我最近是不是耳朵有点问题?

一百五十七
"景琰,别胖"?

【17】

一百五十八
等等!他刚才叫我"景琰"!
景琰哎!
景琰啊!
没叫萧景琰,叫的是景琰!
故人之子!故人之子!
我那个疯狂的想法并不疯狂吧?
不疯狂吧!

一百五十九
他就是小殊吧!
他就是小殊吧!
他绝对是小殊!
他要不是小殊我这辈子不吃榛子酥!
啊对了!母妃给苏先生的点心里从来没放过榛子酥!小殊不能吃榛子酥!他肯定是榛子酥!
啊抱歉太激动,他肯定是小殊!

一百六十
这样很多事情都能解释得通了!
蒙挚一直跟他比较好是因为早就知道了吧!
什么"霓凰郡主告诉我的"!霓凰郡主是负责给你说漏嘴时背锅的吧!
他一直在我面前装阴险歹毒是怕被我认出来!
……
他们现在合着伙儿诓我,我得想个办法,要打他们个措手不及,不能给他们商量的机会!

一百六十一
"梅石楠,石头的石,楠木的楠。"
"梅石楠,石头的石,楠木的楠。"
哦。

【18】

一百六十二
生气,不想看见苏先生。
是我脑洞太大把苏先生误认成小殊的……
我就是生他的气!
苏先生没有错……
我就生一下气怎么了!

一百六十三
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他不是小殊!!!!!!!!!!!!!!!!!!!!!

一百六十四
萧景琰!
他是梅长苏!
不是林殊!

一百六十五
好吧,是我太想小殊了才会把那样完全不同的人联系到一起。
苏先生并没有做错任何事。
我该生自己的气。

一百六十六
战英你怎么回事!怎么还不去问苏先生路上颠的难受不!
十分钟前刚问过怎么了!这又走了十分钟了好吗!难受是会累积的好吗!况且他大病初愈!
怎么这么不会办事!

一百六十七
吩咐大部队先走,派一个小分队跟苏先生在后面慢慢走。
走一里地休息一次听清楚了吗?

【19】

一百六十八
密道封了。

一百六十九
回来一直忙,好久没见苏先生了。

一百七十
我去!谢玉真的死了!被人弄死了!
不是我干的!我那天就是想了一下!

一百七十一
我最近嘴是不是有点灵?
能不能让小殊活过来?

一百七十三
父皇单独召见苏先生,搞什么?

一百七十四
老天爷,excuse me?
我说我希望小殊活过来,你让我爹告诉我苏先生是小殊?
耍我很好玩儿吗?
虽然我之前也误以为苏先生是小……
艹!
麻痹他就是小殊!他就是小殊!他就是小殊!
林帅年轻的时候游历过江湖,肯定用的梅石楠这个化名!
母妃说的那个救命恩人就是化名的林帅!
小殊肯定小时候听过林帅这段往事!
我他妈!我他妈!我他妈那天居然就被他俩那么给诓过去了!
我他妈!我他妈!我他妈被自己蠢哭了!

一百七十五
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

【20】

一百七十六
完成他的心愿!
这也是我的心愿!
我们所有人的心愿!

一百七十七
小殊的身体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那个火寒毒,书上记载的太少了,母妃又不肯跟我具体说……

一百七十八
我去找夏冬,她说他们夫妻俩都能接受聂风现在的样子,弄回正常人容貌需要削皮搓骨,太痛苦了,所以治到现在这个样子就满意了。
小殊的想法……我知道。
母妃那天给小殊号脉情绪失控是因为知道了小殊体内有火寒毒而她知道拔这个毒要受多大的苦所以忍不住哭的吧?

一百七十九
他受了这么多的苦,冤案一定要昭雪!
我会尽我所能给他林殊本该得到的一切!

一百八十
小殊跟我说不能让林殊回来了。

一百八十一
殿什么下!

一百八十二
想象了无数种他收下珍珠的反应……
就这样?
Excuse me?

【21】

一百八十三
明天就是父皇寿诞了,再理一遍流程,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

一百八十四
这个舞怎么这么长!

一百八十五
还想杀小殊一次?
这次我在!
休想!

一百八十六
竟然说小殊是乱臣贼子?
你才乱臣贼子!你全家都……
此句式不适用于当前语境。

一百八十七
又单独召见小殊?
不会又给一杯毒酒吧?
我要不要闯进去?

一百八十八
既希望案子尽快审结,又希望案子审的慢一点再慢一点……
因为案子审完后小殊就要离开京城了……

【22】

一百八十九
艹!
狼烟四起,朝中无将!

一百九十
我不会让你去战场的!

一百九十一
我亲自送他上战场。

一百九十二
唱彻阳关泪未干
功名馀事且加餐
浮天水送无穷树
带雨云埋一半山
今古恨    几千般
只应离合是悲欢
江头未是风波恶
别有人间行路难

一百九十三
你要记得自己答应过我,你会回来,一直在我身边,亲眼看着我去创建一个不同的大梁天下。

注:一百九十二,辛弃疾《鹧鸪天·送人》

【23】

一百九十四
小殊走了。
又一次。

一百九十五
母后给我做了榛子酥……
好久没吃了,可是我宁愿这辈子再也吃不到……
我想他了……

一百九十六
皇宫里的梅花开了,以前王府的梅花开的特别好的时候飞流总会过来摘……
我想他了……

一百九十七
外面又下起了鹅毛大雪……
我想他了……

一百九十八
庭生老问我先生什么时候回来……
庭生想他了……
我也想了……

一百九十九
今年的冬天特别长,都三月份了,还是冷的不要不要的!
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辰了,小殊今年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每年冬天都去南方过,还不准我跟,每次都要等到春暖花开才回来,太过分了!
今年的冬天怎么他妈的他娘的他爷爷的他叔叔伯伯爸爸姑姑舅舅舅妈小姨姨夫的这么长!!!!!

两百
拯救作者强迫症

完结~感谢观看~
HE~就跟你港我是好人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88)

热度(1718)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